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0-07-06 编辑:姜雪薇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为推进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3日上午,我院在兽医楼226举行了兽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讨论会。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包福祥、研究生辅导员姜雪薇、本科生就业辅导员海丽丽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吴玉红书记分析了目前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解决学生就业难,吴书记宣布我院成立“双组长负责”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由党委书记吴玉红、院长曹金山负责。接着,曹金山院长强调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要积极为毕业生引荐工作,切实开展就业帮扶;学院也要与企业加强交流,联合举办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曹院长还讲到,今年1月底实习前,学院将为明年毕业的学生解读就业政策,做好思想引导,让学生尽早做好就业准备。最后,包福祥副书记指出学院将重点关注有签约意向的本科生。

面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复杂局势,我院将加大本硕就业工作力度,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分类精准指导,并制定具体目标,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毕业生的就业率。

 

68597baef33af7f964886a9ce398357

 

a7bf91f18a74aff132984608ec5455a

上一条:杰出校友张涌院士回访、参观兽医学院

下一条:兽医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和荣休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