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8-04-28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8日上午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参会的有学院领导、学院行政全体工作人员。

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从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实施保障四个方面学习文件内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争取提高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工作;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传达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要求大家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建立完善的制度,健全课堂教学管理规范,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了解岗位职责和任务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文件制度、坚守工作纪律。

最后,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向领导班子汇报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包书记和曹院长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巡查小组第二巡查组到我院进行巡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