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亲爱的校友:

忆往昔砥砺奋进七十载,看今朝薪火相传谱新篇。2022年9月,我们的母校内蒙古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恰逢兽医学院成立70年,这也是所有兽医学院学子的重要纪念时刻。人生有两种感情最值得珍惜——亲情和友情;人生有两个地方最值得怀念——故乡和母校。当你满怀憧憬与喜悦迈入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的那一刻,这份缘和这份情就终生不解了。

70年来,兽医学院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下,一直秉承“传承民族文化、立足开拓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几代兽医人齐心协力,默默耕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兽医技术和管理人才,为兽医行业的腾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以出色的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润色鸿业,树人大计,需要每位校友的热忱支持。多年来,广大校友在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离不开校友的鼎力相助,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奉献。这既体现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又体现了广大校友对学院和母校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向全体校友发出捐赠倡议。捐赠有以下五种形式:

第一,倡议广大校友为兽医学院捐赠物品,例如字画、雕塑、摆件、电子设备等等,数额不限,用于兽医学院新大楼(2019年建成)楼宇布置、改善办公条件等。

第二,捐赠各类图书、反映学院办学历史的各类资料、图片、担任主编的著作等等,需要捐赠者在图书扉页签名并留言。

第三,定制化捐赠项目,设计用于设立奖学金、双一流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定制化捐赠项目。

第四,微捐款。倡议广大校友以个人、班级、年级或现在所在单位的名义,捐赠具有象征意义的70元、700元、7000元、70000元,或者选择任意捐款金额。

第五,校友林认捐项目。参与“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校友林认捐、认养项目,以1952元/株•期认捐、认养校园内树龄在30年以上的树木林,以宿舍、班级为单位集体认领,也可以个人名义认领。

关于捐赠的第一、二、三种形式,请联系兽医学院校庆工作人员具体协商。关于捐赠的第四、五种形式(见附件),各位校友可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平台”微信小程序中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捐赠流程,请务必在填写信息时,在“院系”填写栏中选择“兽医学院”,在“捐赠留言”栏写明“为兽医学院捐赠”的相关字样。兽医学院收到捐款捐物后,会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积跬步而致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亲爱的各位校友,您的每一项捐赠都倾注着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怀。殷切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有关捐赠的其他情况请咨询兽医学院校庆工作人员。

联系人:

王秀珍老师 电 话:0471-4309196

宁宇晨老师 电 话:0471-4314754

郝凌魁老师 电 话:0471-4314754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校区兽医学院221、218办公室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校友分会

2022年6月15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