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一大——记兽医学院“七一”党课顺利开讲

添加时间:2019-07-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7月8日晚7:00,兽医学院“七一”党课于兽医楼501顺利开讲。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我院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党课内容共分为全国党代会概述、党的一大召开情况、党的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和党的一大成果四个部分。党课上,党委书记吴玉红认真为同学们讲解了党代会的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任务。吴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吴书记要求研究生党员要努力继承并发扬“红船精神”提高自身理论学习,争做当代优秀青年。

党委书记吴玉红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七一”党课的顺利开讲,让我院研究生党员们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加深了研究生党员们对党的路线、党员的义务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仪式暨党课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网络培训考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