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红心向党,全力进取——记15级检疫二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2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122119:00,我院15级检疫二班于南教203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的团日活动。15级检疫二班班主任李海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支书主持会议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首先,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参与讨论交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代表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讨论结束后,同学们选派代表进行发言,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感悟。最后,班主任李海军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之余,对党和国家的政事进行了解,做真正合格的一代新青年。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政治、经济发展现状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16级汉医三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不畏学习苦,勇做奋进人——记15级动医卓越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