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活力无限,教工显风采——记兽医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8-05-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900,我院全体教职工于西区田径场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教师们积极参加跳高活动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在运动会期间,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教工组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谁都不服输。我院教工组杨银凤老师巾帼不让须眉,成功取得女子老年组定位投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陆静与王秀珍老师紧随其后,分别取得女子青年组铅球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金山与曹金山老师也分别取得男子中年组跳高第三名和第七名,王彩云老师取得女子老年组铅球第八名,云鹏老师取得男子青年组跳远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教工组李慧萍、李海军、包福祥老师在三人四足跑比赛中更是过关斩将,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院教职工们的顽强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场外的观众,他们纷纷站起,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教师们积极参加活动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而且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活力无限,教工显风采——记兽医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径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8年师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方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