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5-21 19:25:20 记者:段尕红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7:30,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学习分享会于南教218教室顺利举行,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及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开始,首先潘予恢同学从视觉、听觉、皮肤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宠物基本结构。之后李嘉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策划案的修改及制作方法,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策划案的构成。紧接着薛仕元同学从军种、战区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军事知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而后张晶宇同学为大家讲解了非洲猪瘟的影响及发症状况,让同学们了解到非洲猪瘟的发展由来及应对措施。最后钱勇毅和徐晓峰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宠物绝育的利与弊和宠物易发生的几种疾病及治愈方法。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同学们分享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让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志愿者打扫学生公寓公益活动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电影观赏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