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主持人大赛第二场

添加时间:2011-10-24 00:00:00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7:30,兽医学院于西区新教学楼211展开了别开生面的主持人大赛初赛第二场。到场的评委有:广播站副站长郭敬凡,蒙语部部长马拉沁夫,汉语部部长王怡靖,第八届优秀主持人韩鹏飞。

    今天的比赛分为三个部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即兴主持,晋级第二轮的选手准备充分、多才多艺、思维敏捷,面对所有评委的“刁难”每位选手从容冷静、妙语连珠。评委们循循善诱让选手们忘记了紧张。

    今天晋级的选手将会收到短信通知并将进入学校的比赛。

上一条:用声音放飞理想—兽医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
下一条:用声音放飞理想—兽医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