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近华丽的背后,感受幕后的辛勤——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暨第33届“金马杯”工作人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9-05-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绚丽演出的背后还有一群默默无声却同样努力付出的人——幕后工作人员, 59日晚1000,记者有幸来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暨第33金马杯现场随机采访到负责本次兽医学院节目《黑缎子坎肩》的工作人员: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文艺部部长韩凯凡以及文艺部干事方雯婧。

 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表示:此次金马杯的演员们在平时训练时都投入了百分百的努力,把平时的每次训练当作是舞台呈现出最好的状态。他深深的被演员的认真踏实的态度而感动着,也以此激励着自己更好的走下去。文艺部干事方雯婧同学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员对于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暨第33金马杯文艺汇演都非常重视。不仅每个人都认真负责自己的工作,还做到了互相帮助积极协调、完美配合指导老师分配的工作。

文艺部部长韩凯凡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问及负责本次活动的意义,文艺部部长韩凯凡说到:本次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工作能力,还能锻炼同学们持之以恒的品质。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期间可以加强沟通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

文艺部干事方雯婧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幕后工作者们或许没有镜头、没有华丽的服装,可他们就如坚守在机械流水线的螺丝钉,缺一不可。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我院的工作人员都在此次金马杯准备过程中发扬了吃苦耐劳、奋力一搏的品质。并将秉持这些美好一路走下去,成为更优秀的兽医学子。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 记兽医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七讲——记敖木巴斯尔老师《终身旅程——学习、人生、超越》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