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畅游书海,以书会友——兽医学院“农大朗读者”朗读比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5-1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12日晚7:30, 兽医学院农大朗读者朗读比赛于南教314顺利举行。我校彩虹之声校园广播站优秀播音员方天娇、张恩硕担任比赛嘉宾,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和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正在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夏诺涵上台致开场词,之后各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朗诵。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语气,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准备的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有人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同学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人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

选手正在朗诵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活动最后,张恩硕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选手的不足,希望他们在未来做到更好。

评委点评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活动现场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实验室视察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 记兽医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