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与你“童”在志愿公益活动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12-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8:30,兽医学院与你“童”在志愿公益活动于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兽医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于930开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成员在馆内负责人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准备工作。博物馆对外开放两层,每层分为几区域。消防站区域有消防车,消防员进行训练的设施,还有孩子们可以穿的消防员服装。让孩子们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体会到消防员工作的伟大与艰辛,为孩子们树立榜样。我院志愿者负责和孩子们进行一些互动,让孩子们可以更加开心的在游戏中收获知识。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们玩耍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1000-1040,“我的身体——眼睛”活动于玻璃教室举行。10组家庭参与其中,本游戏只限4-7岁的孩子参加。活动分为四部分,分别是互动游戏、眼睛的构造、视觉小游戏、艺术创作四部分。我院志愿者负责讲解过程中的准备工作和活动结束的整理工作。通过这个游戏孩子们可以了解眼睛的构造和一些动物的眼睛形态,可以增强孩子们的探索意识。

志愿者们熟悉道具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们玩耍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此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在实践中获得成长。通过和孩子们互动,不仅收获了一段有意义的经历,同时也帮助孩子们去更好地探索世界。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参加“关爱教工”之健康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和专家学者口岸行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