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成功召开了学生会例会暨签禁烟承诺书仪式

添加时间:2015-06-12 编辑:王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中午12:40,兽医学院学生会于西区兽医楼501室召开了学生会例会,例会由学生会主席王越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现场 兽医学院 马园 摄

  例会开始,王越主席对这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首先,为响应我校禁烟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签署了禁烟协议。王越主席为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希望各位成员可以对各自部门的情况进行分析改善,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活动中开拓创新,培养自己,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分工不明确,准备工作不到位,热情不高等。随后,他讲到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有责任心,并且要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最后,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改善方法。      

\
王越主席在讲话 兽医学院 马园 摄

  此次例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也使每位成员意识到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这样才能让学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出色。      

上一条:兽医学院成功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