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禁烟活动”你我行

添加时间:2016-03-24 编辑:王璐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树立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兽医学院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于3月23日下午4:40在博学楼2楼开展志愿者禁烟服务活动。  

 

志愿者清理烟头 兽医学院 郭志良 摄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认真在楼道巡逻,监督吸烟现象,尽管不少同学投来异样的目光,不予支持,但志愿者依然认真监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劝阻他人不吸烟,忠告学校的禁烟规定,为同学讲解吸烟的危害和禁烟的必要性,此举得到了同学的欢迎,为大家带来舒适的学习环境。许多同学纷纷询问参与,起到一定的禁烟作用,也更利于我校的工作进行。    

志愿者 兽医学院 郭志良 摄

  此次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健康,远离香烟,珍爱生命,爱护校园环境,此外,此次活动还丰富学生的社会经验及日常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风采。带动更多学生及老师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传递能量与爱心。    

(责任编辑:王璐)

 

上一条:兽医学院“金马杯”舞蹈紧张排练中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2016春社会实践成绩登记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