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顺利举行中美联合培养DVM项目学生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6-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3:00,我院在南教311顺利举行了中美联合培养DVM项目学生交流会。我院学办主任王阿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学生交流会邀请到的学生嘉宾是周雪影和曾欢。

交流会现场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周雪影本科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现于爱荷华州立大学兽医学博士DVM在读,为公众号“兽医不释卷”创立者之一。曾欢本科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现于明尼苏达大学兽医博士DVM在读,同为公众号“兽医不释卷”创立者之一。两位同学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目前DVM博士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性以及影响力;EMS留学项目以及他们这个中心的介绍;他们在美学习的亲身感受等。在场的同学们对此项目十分感兴趣,并积极踊跃的与他们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有不少帮助,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学生。同学们也对他俩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羡慕和敬佩,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最后,周雪影和曾欢,鼓励大家报考该项目,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中美联合培养DVM项目更加亲和的走进同学们的生活,面对面的交流,让更多的学生具体全面的了解该项目,切合实际的解决了自己的疑问。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我院王炜晗、蒲静两名毕业生荣获学校第12届“十佳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兽医学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暨“三走”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