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马人组织学生参观西区标本室

添加时间:2018-05-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开阔同学视野,激发学习热情。516日晚7:30,兽医学院于兽医大楼301与西区解剖室举办标本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与爱马人学习部合办。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吕旭副会长,爱马人副会长刘海江、学习部部长韩明静、技术部部长李伟与爱马人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观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吕旭副会长讲话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本次活动由吕旭为同学们详细讲述骨骼标本、剥制标本、浸制标本的制作方法,主要讲授遇到不同大小的骨骼应该采用几种不同类型的材料来固定骨骼并用骨骼对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的考查。紧接着,吕旭带领同学们前往解剖室参观剥制标本,使同学们更加近距离的参观标本,了解标本制作方法。最后,同学们在解剖室门口合影留念并积极报名,参加接下来的标本制作活动。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爱马人电影院暨爱马人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