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潜心笃志,事必躬亲——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分享会冠军队伍包头达茂旗直属队

添加时间:2018-09-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9:30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包头达茂旗直属队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比赛的冠军。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代表赵嘉楠同学和班亚星同学。

记者对赵嘉楠进行采访中 兽医学院 摄

  赵嘉楠同学愉悦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及此次活动最令她受益匪浅的部分时,赵嘉楠同学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充实自我,增强口头表述能力和与人交流的能力。赵嘉楠同学还谈到:参加此次达茂旗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做到真正的走出课堂,并将专业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同时也让专业知识得到了拓展,而且还可以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同学分享,对没有去实践的同学也起到了一定帮助。

        记者对班亚星同学采访中 兽医学院 摄

  当记者问及此次活动最突出的精神的时候,班亚星同学表示,主要展现了我院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班亚星同学还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入基层,切真体会到来自于基层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专业水平有了一定的提升。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队员来讲这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发展,而且,也看到了团结奋进、咽苦吞甘、勇于面对、超越自我的新的大学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一讲--记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著名却纳姆研究者勒·哈斯巴特尔教授做“自身慎则命运慎”主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