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兽医学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妙笔剪影”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9-2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6日上午900,我院和理学院于西校区公寓广场举行以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妙笔剪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团委、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团委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老师,教研室主任格日勒图老师,团委老师云鹏同志,理学院学办老师宋艳,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李关富老师,老年书法协会会长邢梦麟,鸿德学院教师、呼和浩特市书法协会会员李增生。参加本次活动的为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评委正在审评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规则。本次活动的作品共分为摄影、绘画、书法、征文和手工五类。兽医学院李品翰为大家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随后由同学们进行作品参观和作品投票,并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在评比期间,现场进行了观众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颁奖环节中,各类作品的获奖选手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品翰同学正在演唱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同学们在投票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最终,在妙笔剪影活动中获得摄影第一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王兆麟,获得书法第一名的是乌吉斯古楞。获得征文第一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孟姣。获得绘画第一名的是兽医学院高裴苑。

评委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的艺术兴趣,还感染了我院同学的文艺情怀,体现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