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2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我院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部联合组织,学院学生志愿服务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接受培训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在活动前,同学们在医院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下进行了短暂的学习,随后,同学们陆续到达岗位进行导诊工作。同学们根据医院志愿者工作运行团队的指导和调配,进行了指导患者就医、打印报告单及CT片、护送患者到相应科室、安抚儿童患者等工作。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提供了平台,使同学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传承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礼敬英雄”大学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四讲--记乌·纳钦教授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