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领导赴哈尔滨、长春参加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并回访校友

添加时间:2019-11-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3日下午,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分别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201室、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田家炳活动中心B座一楼就业大厅参加2019下半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通过认真积极的准备与宣传,吴书记为求职的博士讲解我院的人才招聘计划及培养政策,努力为学院招揽优秀博士,充实我院师资力量。

图为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回访校友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10月23日上午,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到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回访优秀校友贺文琦(现任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的,本科就读于1996级动物医学专业)、冯海华(本科就读于1991级动物医学专业)、唐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1997级动物医学专业药理方向)。吴书记通过与校友面对面座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当前内蒙古农业大学及兽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强调了当前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得到校友们的更多关心与帮助,吉林大学的校友们也在座谈中提出了有益于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实现更好的发展。在校友们的带领下,吴书记参观了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标本室、实验中心、动物医院等,深入了解了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发展现状与优秀成果。

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招聘及回访校友之行,不仅为我院师资队伍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和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贡献,也增进了学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情谊。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整改进行时】兽医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案例 ——兽医学院本科生生产实习改革与创新模式探索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刘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