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开拓进取,阐扬光大——记20级动药一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9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30020级动药一班于南教620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20级动药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20级动药一班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活动背景。接着,团支书讲述关于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共克难关的故事八佰背后的真实历史事件,并组织同学们就此次活动展开讨论。学生代表徐佳欣同学表示,这部纪录片最触动她的,是暴恐案件中受蛊惑而入狱的青少年,他们的内心对于参与暴恐活动的悔恨,极端组织可以把一个成绩优异的女学生变成宣传暴恐思想,组织谋划纵火杀人的罪犯,可以把一个年轻力壮的人变成死不悔改,一心想要圣战的亡命徒,可以把一个出国求学的大学生变成恐怖武装中的一份子,可以将一个正值花季的少女变成手持枪械,去外国参与恐怖活动的屠夫,在满是致命武器和邪教信条的环境中,人总是会潜移默化受到蛊惑,从接受恶,再变成恶,最后把恶传播给其他人,这是无穷无尽的恶性循环。最后,由团支书做活动总结,他表示我们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艰苦奋斗史,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信“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艰苦奋斗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念,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同时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8级动物医学二班、三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碧血丹心,忠城报国——记18级检疫一班、二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