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8级动物医学二班、三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9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40018级动医二班、三班于南教11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8级动医二班、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活动背景并组织开展“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百年家书”红色书信我来读活动,其次同学们交流研讨党史政绩,其中,赵婕宏同学表示,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和践行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 李怡潞同学也提到,我们应该加强学习党史,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我们要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新中国成立之艰辛,体会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张敏同学发言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一路走来,我们党之所以能不负历史和人民的重托,闯过重重险关,不断把事业推向前进,关键就在于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用科学理论指导伟大实践。最后,由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每一位同学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自己肩上所背负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踔厉分发,踵事增华——记19级动医卓越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开拓进取,阐扬光大——记20级动药一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