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奋发有为,时不我待——记15级汉医一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2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100015级汉医一班于博学楼408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李慧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同学整齐参加。

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为大家播放影片《红海行动》,希望通过影片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母亲越来越强大的发展趋势。观影之后,魏晓云同学率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说:"中国人就算身在异国他乡,但身后总会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支持着你"。紧接着,郭志良同学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尽管我不了解那些先进的武器装备,但那些浴血奋战的场景,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军人勇者无畏,强者无敌的真实形象。

同学们观看电影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回到现实中,大学生团队也立志做教育平台中的蛟龙号,发挥团队优势 ,提高个人素养,服从命令,敢于担当,不抛弃不放弃,尽全力帮助到每一位团员,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日常生活和教学中,我们也应该相互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使命感。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思想教育方面的重视,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而加强了同学们思想方面的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帮助我院培养更多优秀上进的青年大学生。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顺利举行

下一条:为中华而读书,为崛起而奋斗——记17级动物医学卓越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