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塑造优良学风——记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添加时间:2011-12-15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7:00,兽医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核,新教学楼505和407作为本次考试的考场,监考老师的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办老师李旭东、王静、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党支部成员。

    本次考试的考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05人,考生们经过了四次党课学习对党的宗旨和党章都有了基本了解。为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有近十名监考员,为我院塑造优良学风,在考试之前,监考老师对考生物品进行检查,做到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中,考生按照平时所学结合自身情况认真作答。王智广副书记一方面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另一方面巡视考场纪律。

    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不仅取决于本次考试,平时的成绩占百分之四十。考试周临近,这次考试也给大家敲响警钟,不能依靠小聪明取得优秀成绩,平时应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学好每一个知识点。只有这样,在考场上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十四届重点培养对象开班仪式成功开班

下一条:兽医学院及动物科学学院十六期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