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习近平治国理政——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添加时间:2016-10-25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在南教524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进行了此次授课,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包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本节党课的主要内容为理解学习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的方针与政策。首先,包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内容以及内在联系,将习主席的方针与政策分为了以下五点:一条主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价值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治国理政的战略重点;五大发展理论——治国理政的思想指南。这五个方面一环套一环,一扣连一扣,只有相互灌输,相互渗透,才能实现最终目标,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新。随后包书记又引出了“中国梦”的概念,将“中国梦”的内涵、目标、实现手段依次做出了介绍,指出了“中国梦”的动力有三大来源:一,追求经济的腾飞,生活的改善;二,追求公平正义,民主法制;三,追求国富兵强,团结统一。正是这些动力来源促使我们坚定的在党的领导下更坚定,执着的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稳健的走下去。

 

同学们认真听课中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使各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方针与政策,对“中国梦”的内涵与意义有了新的理解与认知,明白了“中国梦”是中国人民开拓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伟大历程。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发展党员培养对象考核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