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视频教育课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2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视频教育课于南教118教室顺利举行,全体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授课。

党积极分子视频教育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视频教育课,同学们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第四集凝心铸魂。第三集攻坚克难重在介绍我国改革至今遭遇的重大发展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启了当今世界最具雄心的改革计划,并强调:这个时期就要一鼓作气,瞻前顾后、畏葸不前,不仅不能前进,而且可能前功尽弃。

党积极分子视频教育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第四集心铸魂则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我国近年来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工程。为国家立心,为时代铸魂,这是一项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铸魂工程。

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视频教育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他们能够跟随党的步伐,坚定不移的走好改革路线。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视频教育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视频教育课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