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2-11-22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4点,由我院行政党支部书记齐旺梅组织召开了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有我院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齐旺梅主持,她说:“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今天我们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借十八大为契机,加强支部组织管理、建设。”

    会上首先请行政支部党员包国荣同志进行发言,结合十八大报告他强调,近年来党支部、党员的管理较过去相对弱化,党建工作停留在学生党建上,学生党建工作停留在发展党员上,建议组织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将工作的重点转到自身建设上,加强党支部和党员的管理,做好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同时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他又说,十八大报告比以往更短,提法更真实、朴素,尤其是对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描述,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时间。

    接下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强调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十个更”更加贴近生活。最后建议支部党员一定要近期自主上网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认真贯彻执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补充。

上一条:共创和谐农大——记兽医学院全院党员大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机构名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