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的群众观”大讨论活动

添加时间:2013-10-14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8日兽医学院于学院楼311室开展了行政党支部“我的群众观”大讨论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齐旺梅主持,其他支部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会议上提出,我们应该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应该将自己定义为一个普通的群众来给学生服务,同时要多给学生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

会上还共同讨论了现在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老师们主动到学生当中开展座谈的次数较少、深入宿舍的次数较少、征求学生的意见较少。大家应以学生为本,增强自己的岗位意识。

会议上各支部成员们都积极发言,对学院以及个人的工作都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方法。会议最后提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给学院及学院领导建言献策,使兽医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培养人谈话记录表

下一条:共创和谐农大——记兽医学院全院党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