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实践先行——记17动医卓越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311日晚80017动医卓越班于南教A320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李月明向大家说明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提议大家相互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与心得。同学们纷纷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社会实践所记录下的照片,每个人都敞开心扉,向大家谈起自己的经历与感悟。

  有的同学假期做志愿者,去观乡镇变化,有的同学去社区和学校宣传十九大精神。各种各样的实践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收获,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分享结束,班长蒲思斯对这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寒假社会实践让大家提前体会到走入社会的不易,但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最后,蒲思斯同学宣布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用切身感悟体会了先进思想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与新时代同心同向——17级动医一班“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党在前方,助梦徜徉 ——记17级汉医三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铸就青春中国梦——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