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顽强拼搏,碧血丹心——记17级蒙医一班“青春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4:3017级蒙医一班全体同学于南教405开展了青春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积极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红海行动》。而后团支书总结道:世界并不安宁,战火总是突起,危险时常不期而至。直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之后班长又谈到,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只有把握现在,全员共同努力,才能构建美好社会,共同进步。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本次的青春大学习团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满腔爱国之情而且还调动了同学们努力完善自我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青春大学习,力倡马克思——记16级动医卓越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不畏风暴,砥砺前行——记15级蒙药班十月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