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雄蹄愿为英豪奋,保驾护航予关怀——记“马匹福利理念和重要性培训会”之外宾欢迎仪式

添加时间:2017-01-12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9:30,我院在西区兽医楼302室举办欢迎仪式,对到访的世界马福利协会一行来宾致以诚挚欢迎,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出席仪式、公共卫生教研室包福祥老师参加座谈并为座谈双方提供了翻译。世界马福利协会首席执行官Dr Roly Owers,世界马福利协会顾问Dr Sarah Coombs,世界马福利协会国际项目主管Vicki Campling,世界马福利协会项目开发主管Karen O’Malley出席本次会议。

曹院长和来宾讨论中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会议开始,曹院长对外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现状。之后,双方就国内马兽医教学,马匹福利状况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曹院长就各位专家所关心的役用和竞赛马匹的处置,兽药的使用,马匹注册登记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曹院长向各位外国学者提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能再次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马匹福利评估和赛事兽医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会议结束后,几位外国专家在包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解剖标本室和中兽医研究室。参观过程中,几位专家对我院的动物干制标本和中兽医器具、疗法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世界马福利协会顾问Dr Sarah Coombs表示,目前国外已经在赛马的诊疗中开始应用针灸和放血等中兽医疗法,并取得了很好的治疗效果,她坚信中兽医疗法在赛马的疾病治疗中具有非常好的应用前景。  

外宾参观中兽医研究室中 兽医学院 郭志良 摄

  此次的欢迎仪式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自信、开放、进取的精神品质,增进了我院对外的学术交流,为接下来的相关培训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璐)

上一条:学习“断舍离”,追求幸福生活――记兽医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后采访齐旺梅老师

下一条:雄蹄愿为英豪奋,保驾护航予关怀——记“马匹福利理念和重要性培训会”之马场实操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