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03-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3月17日晚7:00,我校工会知识竞赛在书缘会议室举行,我校各工会分会积极参加,我院工会主席齐旺梅带领两名分会委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老师们合影中 兽医学院 王超 摄

  本次竞赛包括选手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三个环节。前三轮得分最高的前八个小组将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气氛更是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我院选手更是争分夺秒,每题必争,他们斗志昂扬,努力为兽医学院争取荣誉。而在接下来提问现场时大家更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对比赛的高度热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现场竞争异常激烈,我院选手遗憾的与决赛失之交臂,但他们的精彩表现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他们鼓掌。  

 

激烈的竞赛中 兽医学院 王超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给紧张投入工作的教工们一个放松的时间,同时充满趣味的问题使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校园文化,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拉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关系,更利于学校的整体团结和优良校风的建设,可谓是一举多得。  

 

竞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超 摄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习“断舍离”,追求幸福生活――记兽医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后采访齐旺梅老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