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金鸡报晓去,瑞狗迎新来——记兽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元旦联谊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2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2:30,兽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元旦联谊活动于动科楼501会议室顺利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王春光副校长出会议。

副校长王春光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教职工会议分两个阶段。2017年1229日副院长曹金山教授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201812日——7日期间征求提案,并召开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上,曹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我院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曹院长讲到,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在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对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指出了学院在未来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王春光校长对兽医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祝愿学院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最后包书记宣布教职工大会休会,开始联谊活动。

副院长曹金山教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教职工元旦联谊活动由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老师宣布开始。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共分为“扑克比赛”、“快乐游戏”两个环节。在“扑克比赛”环节中,职工们聚精会神,谨慎出牌,配合默契。之后进行的“快乐游戏”环节,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数七游戏”、“套圈游戏”、“抱团游戏”,游戏过程中老师们配合默契,各显身手。现场气氛欢乐和谐。经过激烈的比赛,工作人员为取得优秀成绩的职工颁发奖品。

老师们扑克比赛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兽医学院2017年工作的同时,也为老师们营造了轻松自在的氛围,让老师们有机会通过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为接下来一年可以圆满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代表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六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赛出水平,放飞梦想——兽医学院举办的微生物技能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