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增强学风建设,改善学习态度——记2011级动医蒙二班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1-11-21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7:30,兽医学院在动科楼501举行了面对大一新生的学风思想教育,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2011级动医蒙二班班主任格日勒图,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李旭东以及2011级动医蒙二班全体学生。

    大一学生刚从紧张枯燥的高三生活中解放出来,难免会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是所有大一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院领导针对这一问题特举行了本次座谈会,其目的是帮助同学们走出困惑。现在的同学有盲目的从众心理,看到高年级的同学违反校规校纪就很快被其同化。为了让同学们有优良的学风,能用积极的态度继续学习,学院加大力度整顿学风,对的同学给予适当批评教育,使自己从根本上认识到缺勤和迟到的弊端。

     我院极其重视2011级新生的心理活动,在座谈中老师询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对学习的态度,希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部分学生知道了大学生活应该以学习为重,也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争做“优良学风班”。

上一条:迎校庆,促学风,兽医学院学生干部应起带头作用

下一条:抓学风 促发展 展望未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