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诚信之花结硕果——记11级项目一班班会

添加时间:2013-01-09 编辑: 浏览次数:

诚信是做人之本,在学校发起诚信考试的号召后,兽医学院11级项目一班积极申请并成为了兽医学院首个免监考班级。1月9日上午10:00,11级项目一班全体同学在西区2号宿舍楼613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免监考班级感想与展望”为主题的班会。

学生谈诚信考试的切身感受 兽医学院 包雨鑫 摄

首先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暨11级项目一班班主任王智广简单点评了本学期班级同学整体的学习情况,并向该班级授予“诚信考试荣誉班级”的标牌。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副院长曹金山也对该班级的工作和努力给予肯定。从严求实的学习态度是我校的优良传统,遵守考试纪律是每一位学生最基本的素质,也是诚信做人的具体表现。11级项目一班的同学用行动带动了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他们还通过微博等途径与其他班级的同学进行交流,鼓励其他同学加入到诚信考试的队伍中来。在前一段时间的考试中,该班确实做到了免监考秩序良好,无人违纪。在同学们谈对免监考的感受中,我们不难看到他们思想上的进步,相信以点带面,兽医学院的学风一定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诚信考试活动的开展是以考风促学风的切实表现,相信同学们会依托诚信考试,学会诚信做人、诚实做事,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现在兽医学院已有8个班级正在申请免监考。

班会后班级同学合影 兽医学院 包雨鑫 摄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与复习》讲座

下一条:倡导文明考试 创建和谐校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