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开展“金马杯”参演节目的首次排练

添加时间:2015-03-19 编辑:刘晓亚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于兽医楼501室组织开展了“金马杯”舞蹈大赛参演节目的首次排练。学生会主席王越、副主席彩力干到场指导,文艺部成员和各位演员准时到场参加排练。     

排练现场 兽医学院 刘静宇 摄    

  开始排练后,首先由彩丽干副主席带领大家一起做一些简单的动作运动热身,随后,演员们便开始了正式的排练。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同学们尽全力的把每个动作做到完美。排练过程中,大家也互相监督,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动作,即使排练的累了、热了,也从不说一句泄气的话。一个多小时的排练之后, 大家虽然都很累,但却也很振奋,他们坚持排练,争取把最精彩的节目献给大家。          

  经过第一次的排练,各位演员们也都对“金马杯”的比赛有所了解,而在本次的排练中,大家也都学会了一些基本动作。万事开头难,相信今后的训练一定会越来越顺利,也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定会在本届的“金马杯”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晓亚)    

上一条:三月春风拂青城,雷锋精神暖人心——兽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募捐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金马杯”大赛演员初次选拔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