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星校园火 点亮爱心灯——兽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第二场募捐活动

添加时间:2015-03-22 编辑:刘晓亚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于东区食堂门口开展了帮助孤寡老人的第二场爱心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 兽医学院 江海澎 摄

  这是爱心募捐活动的第二天,开始不久后,社管会的同学们就送来了五大包衣物,这让我院值班的同学备受感动。与此同时,各位老师也到此细心询问这些募捐到的物资的去处,并也都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之后,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前来了解此次的募捐活动,很多同学在捐出部分零花钱后,又回宿舍收拾自己的旧衣服、旧鞋子和不用的书籍拿来捐赠。一天的活动结束之后,活动现场的帐篷内已堆满了捐赠品,募捐箱也重了好多,这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同学们暖暖的爱心。   


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兽医学院 江海澎 摄

  通过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帮助了孤寡老人,传递了自己的爱心,更传承并发扬光大了雷锋精神,他们为构建爱心、和谐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亚)

 

上一条:兽医学院成功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茶艺”活动

下一条:三月春风拂青城,雷锋精神暖人心——兽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募捐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