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一学一做”系列活动――共青团员学业当先,走进萨拉齐马场

添加时间:2017-04-08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校团委一学一做的号召,48日上午800,我院15级动医卓越班参观萨拉齐马场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学办老师武娅楠和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马环宇及副会长任宇杰带领6名协会成员参观马场。

参观萨拉齐马场 兽医学院 王超 摄

 

  本次参观马场的人员上午800从农大本部出发,1000抵达萨拉齐马场。同学们一下车就被早早等在马场外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马场,并向大家介绍一些马的品种及喂养的饲料和一些关于养马注意事项。大家对高大威武的骏马都显的跃跃欲试,所以工作人员把大家带到了骑马的场地,每个人都在工组人员的指导下试骑了温顺的马儿。在试骑完成后活动结束,大家乘车返回。

  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本次参观马场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一学一做的号召,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动物保护协会的凝聚力,使同学真正体验到了骑马的乐趣和技巧,更加坚定了要学好本专业的信念。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职工万米接力比赛

下一条:“一学一做 我的青春,我的梦”——记兽医学院“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采访评委云鹏老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