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08-2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828 日上午9:00,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自治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参谋杨宏,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副团长、学校军训团团长赵兵,我校党政领导邬建刚、王万义、侯晨曦、芒来、乔彪、哈斯巴根、塔娜、王效亮出席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全体帮训官兵,我校各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和各学院新生参加大会。我院积极引导2017级新生参加典礼。

校长王万义讲话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开学典礼进行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大会开始,校长王万义在开学典礼上讲话,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军训锻炼。之后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17级学生代表的发言向学校领导和教官们表达了决心。相信同学们会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军训,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的展示全新的农大风采。接着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为2017级学生军训团授旗。 

学生代表讲话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新生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授旗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会议最后赵团长讲应集中精力、严格训练,并向全体新生强调了校纪校规和军训要求等注意事项,力求在短时间内达到更好的军训效果。他还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军训,努力塑造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坚强品格,锻造雷厉风行、严守纪律的过硬作风,培养热爱集体、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一个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健康快乐生活,成就学业梦想

下一条:心怀感恩,热情奉献——记采访兽医学院迎新工作者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