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踢出风采,顶出精神”——记兽医学院参加西区足球赛

添加时间:2017-10-22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21日中午12:20,兽医学院与农学院于西区足球场进行女子足球小组赛。

球员们激烈对峙中 兽医学院 周萌 摄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方球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配合默契,球员们过人的传球技术令观众叹为观止,眼花缭乱。上半场兽医学院队以2-0小胜。下半场一开始,双方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战术都有了一定调整,比赛进入白热化。兽医学院队越战越勇,再次赢得两球。随着时间的流逝,球员们的体力急剧消耗,但我院球员用毅力支撑着完成了比赛。最终兽医学院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农学院。 

球员们抢球中 兽医学院 周萌 摄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兽医学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一致力争夺冠的精神。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举办“学霸来了”宣讲会准备会议

下一条:兽医学院专业社团负责人会议圆满成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