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万米接力比赛

添加时间:2017-11-0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200,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万米接力比赛在新区操场举行。我院二十五名同学积极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参赛人员被分为三组,兽医学院为A组。枪声一响,我院健儿如箭矢般冲出。我院15名男生,10名女生每人奔跑400米,共同完成本次万米长跑的接力。

选手领奖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这是一项考验耐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比赛,在比赛中,我院健儿表现优异,累了咬牙坚持,摔倒了再爬起来。台下呐喊声久不消散,都在为健儿们加油。最终,我院以3100秒的成绩取得了小组第二,全校第六的好成绩。

小组第二名好成绩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本次比赛秉承着传递激情、铸就友谊、追逐梦想、放飞希望的宗旨。我院健儿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更体现出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思贯古今,品味诗词——记兽医学院诗词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16级蒙班全体同学在西区动科楼进行义务劳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