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一束鲜花祭先烈――记兽医学院成功举办祭扫乌兰夫纪念馆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0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5日早730,兽医学院成功举办了乌兰夫纪念馆的祭扫活动。组织本次祭扫活动的是分团委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刘睿宁、创新创业部部长赵嘉楠 、社会实践部部长郭鹏飞和团员管理部部长邢璐璐,部分学生会、分团委、记者团学生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合照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乌兰夫纪念馆前,身着正装的同学们列队站好,手持鲜花,神情凝重。大家有序的进入纪念馆内,心怀敬重的将手中的鲜花献给了乌兰夫先烈的石像。简洁而庄严的仪式,却深深涤荡着同学们的心灵。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并了解了乌兰夫先生的一生经历。活动的最后,大家在石像前肃然默哀,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

同学们参观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同学们默哀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此次红色祭扫活动,以鲜花为礼,文明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下一条:积累实力,实至名归——记“兽医学院第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男子跳高、女子跳远冠军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