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8-04-12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号兽医学院研究生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动科楼302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王秀珍老师主持会议,研究生会主席李薛强、学研会会长缪增强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秀珍老师首先给研究生会成员传达了研究生会的工作精神,并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干事们勇敢担当的表现,并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王秀珍老师强调严抓宿舍卫生问题,杜绝宿舍使用违禁用品的情况。研究生会主席李薛强对文艺部及体育部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部署,学研会会长缪增强针对学术活动广泛采纳部员们的意见。最后王秀珍老师还与研究生会成员交流解决了近期出现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明确了工作重心。

兽医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
主席:李薛强
学研会:缪增强(会长)、高思明、杭天宇、苏倩
生活部:张新竹(部长)、尹相吉、赵宏哲
体育部:马子鹏(部长)、陈亚男、姬智
文艺部:程雪薇(部长)、郝凌魁、王多智

 

上一条:兽医学院创意DIY手工艺品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研究生篇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