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进我校文明校园的建设兽医学院进行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9日晚7:00,为了建设全国文明校园,并促进我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整洁水平的提升,我院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包括西区女生宿舍6号楼和9号楼和东区男生宿舍11号楼和20号楼。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王秀珍老师和研究生会干事们组织开展。

检查卫生中 兽医学院 许栋 摄

  王秀珍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的干事,走进宿舍进行现场指导,提出相关卫生达标要求,并与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一起商讨下一步研究生宿舍卫生管理的具体措施和评分办法等。检查中,表扬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并要求宿舍卫生不合格的宿舍立即整改。本次活动不仅监督学生们保持宿舍清洁,而且保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和学习环境,并进一步加强我院宿舍管理情况。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创意DIY手工艺品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