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8-04-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17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顺利进行,今日进行的赛程是兽医学院对阵动科院。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许栋 摄

  比赛开始前, 球员们已经到场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经过激烈的比赛,兽医学院虽不敌动科院,遗憾落败,但队员们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许栋 摄

  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研究生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研究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同时祝愿我院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风雨——记解剖教研组老师实践教研活动暨欢送何飞鸿老师

下一条:兽医学院校运会运动员训练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