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运动员在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田赛中努力拼搏

添加时间:2018-05-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53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操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运动员们积极参加比赛,在田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铅球运动员进行比赛中 兽医学院 许栋 摄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有跳远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那奋力一跃在场上留下绚丽的痕迹;铅球运动员们全力一掷,那是努力和汗水的见证;跳高运动员们越杆的刹那,带着观众们的期望和呐喊。最终我院张莹同学在女子仰卧起坐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打破了我校女子仰卧起坐的记录,创造了新的记录。闫欣同学在女子立定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学生组趣味项目中,我院学生在三人四足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拔河比赛彰显我院团结 兽医学院 阿斯娜 摄

  本次运动会不仅挑战了我院运动员们的运动极限,还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他们多日以来的训练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展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记兽医学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学生组径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