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励志生涯,逐梦人生——记兽医学院开展励志讲座

添加时间:2018-06-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14日晚7:30,兽医学院于南教114开展优秀校友励志讲座。本次讲座由兽医学院优秀校友陈辉为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我院2016学生参与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讲座中陈辉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他的人生感悟和成功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明确人生目标,规划好人生步伐。他鼓励同学们多多体验生活,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学习目标,尽早进行生涯规划。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陈辉的精彩分享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人生路漫长而曲折,惟有坚定信念,迎难而上,披荆斩棘,路才越走越宽。讲座气氛热烈,掌声频频。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校友与我院学子们的距离,而且激发了学子们的拼搏斗志,体现出校友不忘感恩、回馈母校的宝贵精神。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恋爱与共同成长”大学生健康主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