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中午12:20,兽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进行,参加本轮决赛的班级有18级动物医学蒙一班和动物医学蒙二班。

同学们认真比赛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的队员们跑位用心、配合到位,展出了团队的默契度。他们个个全力以赴,动作连贯,步伐矫健,现场的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后半场是关键的一场,虽然动物医学蒙一班的比分领先对手,但是队员们不敢有任何的松懈。动物医学蒙二班到最后五分钟时猛然发力,两队的总比分交替上升。全场的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彩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动物医学蒙一班的队员们严格防守,不让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1:39,以2分之差险胜动物医学蒙二班,荣获篮球赛第一名。

同学们认真比赛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团队意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青春无敌,活力无限——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亚季军争夺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