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生田径选拔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1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9:00,由我校举办的大学新生田径选拔赛于西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康体中心主任刘延荣老师,毽球队教练王林老师,田径队教练员任刚老师、文达老师、潮洛蒙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校体育协会全体人员及各院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老师们观看比赛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协会代表宋留洋进行开幕演讲,之后由刘延荣老师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体育运动对于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之后运动员代表乌达木西拉图和裁判员代表德勒黑分别上台宣誓,最后由刘延荣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裁判员代表宣誓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竞赛正式开始,各裁判员及体育协会部员各就其职。此次大学新生田径选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操场上新生们尽情挥洒汗水,在激情四射的跑道上超越自己,挑战自己的极限。经过激烈的赛程,总裁判长赵国林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大一新生比赛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本次大学新生田径选拔赛不仅给大一新生一个可以展现体育特长,强生健体的机会。还为学校选拔出了新一批加入学生田径代表队的优秀队员。相信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定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和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排球青春,享受精彩--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排球赛

下一条:青春无敌,活力无限——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