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少年,展现自我——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排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排球赛于新区排球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女排代表队和机电学院女排代表队等内蒙古农业大学排球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同学们专注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随着开始哨声的吹响,兽医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首先由兽医学院代表队发球,漂亮的弧线滑过,先得一分。比赛激烈的进行,双方你来我往,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得分,呈现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兽医学院代表队以上半场25:9,下半场2522,总比分20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完胜。

同学们专注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比赛展现我院球队优秀的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体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干部迎评促建推进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