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二讲正式开课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9:00,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二讲于南教422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主讲人的是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授课。

包国荣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首先,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晨读环节,同学们通过阅读“年轻,是生命给我最好的礼物”内容,让同学们懂得了年轻就是努力,就是拼搏。之后授课正式开始,由包书记为大家讲述了现代大学生普遍面临的手机问题,作为大学生应该把手机当作一种工具,而不是成为手机的“奴隶”。幽默风趣的语言使课上气氛变得十分融洽。随后,包书记以“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讲述了理论素养、理论水平、理论思维的相关知识,要求同学们要不断的向着目标前进。包书记讲到,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物质水平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但精神却越来越匮乏,精神是一个人的支柱,如果精神消失了,那么信念就消失了,最后人也就变得不堪一击。最后,包书记讲述了他的人生信念,只要拥有了崇高的理想信念,你就能够明确方向,向着目标砥砺前行。包书记的讲课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同学们发表感想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当下是用来奋斗的,将来是用来回忆的,促进同学们坚定理想,把握机会完善自身综合能力,提升自我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三讲顺利开课

下一条: 兽医学院参观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